mask

游泳|香港3個好玩的親子游泳池推薦

以下為大家介紹3個深受家長小孩歡迎的親子游泳池,全部都設有小朋友最愛的水上滑梯及嬉水設施,讓孩子可以習泳之餘,還可和親友一起嬉水消暑!

夏日炎炎,到游泳池消暑就最好不過。以下為大家介紹3個深受家長小孩歡迎的親子游泳池,除了訓練池及習泳池外,全部都設有小朋友最愛的水上滑梯及嬉水設施,讓孩子可以習泳之餘,還可和親友一起嬉水消暑!

天水圍游泳池

天水圍游泳池

天水圍游泳池位於天水圍市中心,位置方便。泳池設有訓練池、習泳池及嬉水池,當然最吸引的是在嬉水池旁假石山上3條滑水梯,達8米之高,不只小孩,連大人都會喜歡。而池邊設有臥椅,家長們即使不下水也可以在池邊看顧孩子。

地址:天水圍天柏路1號
夏季開放時間表:6:30AM-10:00PM時(暫停開放時間:12:00PM-1:00PM及6:30PM-7:30PM)
每周清池日:逢星期四

馬鞍山游泳池

馬鞍山游泳池

說到刺激之最,首選馬鞍山游泳池!這裡是「滑梯之最」,設有達9米高的水上滑梯,更被譽為全港速度最快的滑水梯,從高處迂迴而下,可以俯覽吐露港景色,想像到有多好玩吧?泳池設施齊全,嬉水池設有可愛造型的蘑菇亭,適合年紀較小的小朋友。

地址:馬鞍山鞍駿街33號
夏季開放時間表:6:30AM-10:00PM(暫停開放時間:12:00PM-1:00PM及6:30PM-7:30PM)
每周清池日:逢星期二

香港3個好玩的親子游泳池推薦

將軍澳游泳池

將軍澳游泳池一直深受區內市民歡迎,共有4條滑梯,分兩種高度:高6.25米及3.65米,喜歡刺激感的朋友可選高滑梯,不諳水性的可嘗試矮滑梯,適合一家大小。比起一般公眾泳池,這裡更設有跳水池,可一嘗跳水的滋味。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9號
夏季開放時間表:6:30AM-10:PM(暫停開放時間:12:00PM-1:00PM及6:30PM-7:30PM)
每周清池日:逢星期一

以上3個親子游泳池可謂小朋友的水上樂園,閒時不妨帶孩子去放放電!

提提大家,即使單純去享受暢泳樂趣,亦要做足準備。特別是在夏天於戶外游池游泳,具防曬功能的幼兒泳裝能避免陽光曬傷皮膚。挑選泳衣款式時,除了按孩子的喜好,亦要根據年齡身高去選擇合身尺寸。

在享用以上的嬉水設施前,小朋友可利用泳圈、浮力背心等浮具接觸水中環境,增加安全感,建立信心。你還可以準備其他游泳所需裝備,包括泳鏡、泳帽等等,保護身體各個部位。


萬事俱備,就帶孩子一起全情投入水中世界吧!

你可能會喜歡...

swimming goggles

游泳︱如何選擇泳鏡

泳鏡的防霧性,舒適度和視野都是我們挑選合適泳鏡的重要因素。查看一選擇泳鏡的貼士吧!

游泳| 初學游水裝備 |近視泳鏡、游泳耳塞及泳帽作用

游泳| 初學游水裝備 |近視泳鏡、游泳耳塞及泳帽作用

游泳是最佳的消暑活動。剛開始學游水,除泳衣外,游泳裝備亦不容小覷,以下為大家檢閱不同裝備,如近視泳鏡、游泳耳塞及泳帽的作用,讓你做足準備。

游泳|選擇適合自己的游泳毛巾

游泳|選擇適合自己的游泳毛巾

游泳毛巾是你不會忘記攜帶的最重要的用品之一。 毛巾有很多種選擇,我們將在此介紹數款常見的毛巾。

游泳|香港沙灘好去處| 5個適合游水愛好者的沙灘推薦

游泳|香港沙灘好去處| 5個適合游水愛好者的沙灘推薦

香港有很多靚沙灘。游泳愛好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在游泳池或沙灘游水。我們為你列出5個香港沙灘好去處及適合游水愛好者暢遊的海灘。

Kinderen oefenen snorkelen

浮潛| 如何與孩子一起浮潛

暑假來了,有不少家庭會去海邊遊玩,享受陽光與海灘。除了游泳,建造沙堡和曬太陽......您還可以去浮潛!看看如何和您的孩子一起浮潛。

p1687257

游泳 | 游泳訓練裝備能鍛鍊到哪些肌肉?

你對划手板、蛙鞋、浮板以及呼吸管等的游泳訓練裝備是否感到陌生? 他們看似輕巧簡單,但可以在鍛鍊肌肉時卻有很大的作用。不同的游泳訓練裝備可以集中鍛鍊不同的肌肉群,配合適合的訓練計劃,相信這可讓你的游泳技巧提高到一個新的的水平! 游泳訓練裝備能鍛鍊到哪些部位的肌力及肌耐力? 看看以下有關這些裝備的簡介吧!

Children and Swimming

游泳| 孩子第一次接觸游泳

想知道什麼時候是你孩子接觸游泳的好時機? 點閱本文去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