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內衣

跑步|如何挑選運動內衣?原來跑步都有專用bra!

你知道只有15%的女性會在運動的時候穿著合適的內衣嗎?穿鋼線內衣運動不但不舒適,更是會影響到胸部!

跑手往往只著重跑鞋及適合當時天氣的衣服,忽略了最貼身的跑步單品。為跑步而設的運動內衣或短版上衣可減少運動對胸部的影響,同時讓人活動自如。

運動內衣

女生值得擁有的支持

不論你的罩杯大小,當你踏出每一步,胸部也會同時跟著上下晃動,而胸部豐滿者晃動的幅度會更大。當你佩戴有鋼圈的普通內衣,除了在運動過程中會感到不舒服及疼痛,更可能會破壞乳腺組織,更甚會磨損皮膚勒出血痕。

當你長期穿著這些內衣跑步,可能會承受不可逆轉的破壞,導致胸部下垂及影響乳房的支撐結構,甚至令胸部變形。

運動內衣

重點:承托力

一般內衣從底部承托胸部,而跑步內衣完全貼合胸廓,減少胸部橫向晃動,防止跑步時震動對胸部的影響。~寬身肩帶可均勻承托胸部重量,分散肩膊的受力支撐點。Kalenji的內衣設計皆經實驗室測試認證支撐效果,COMFORT系列跑步內衣相較於傳統內衣,可於高強度運動時降低44%彈跳效果。

運動內衣

穿對內衣,跑得自在

承托胸部固然重要,但跑步時穿起來也要舒適。因此,我們的設計團隊針對減少磨擦及提升排汗功能。

COMFORT系列跑步內衣採通風設計,並使用輕薄透氣、易於排汗的布料,達到吸濕快乾的效果。交叉肩帶設計讓肢體自由伸展,完全釋放肩胛骨。罩杯內側無接縫設計,可減少長跑時產生的摩擦。

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 vs 短版上衣

短版上衣讓內衣貼緊胸部,適合罩杯尺寸屬於小至中的女性。套頭方式的穿戴方便易穿,亦可單獨穿著,適合夏天跑步或比賽使用。

如你胸型豐滿,則適合罩杯式運動內衣。它為雙乳分別提供完整支撐,有多種尺寸可選擇。

運動內衣

不會壓扁胸部的運動內衣

怕運動內衣把胸部壓成荷包蛋?罩杯式內衣如COMFORT跑步內衣全面包裹,保持胸部自然形態,讓你感到舒適、美麗和自信。

你可能會喜歡...

開展2023運動大計!5大熱門運動入門貼士

開展2023運動大計!5大熱門運動入門貼士

2023伊始,是時候送舊迎新,計劃來年目標!不少人喜歡用運動為新年啟程,出身汗神清氣爽之餘,更可以與親人好友結伴鍛煉身體,迎接新挑戰。以下為你介紹5個適合新年嘗試的運動,開展你一整年的運動大計!

Running Alongside Yoga by Shao Jie Ang (Freedom Yoga)

跑步|5大瑜珈伸展體式舒展臀、腿肌肉!助你跑步後迅速恢復

跑步後如何能夠快速恢復?做瑜珈吧!本文將由瑜珈教練Shao Jie為你介紹5款瑜珈體式,助你伸展跑步後繃緊的臀、腿及背部等肌肉,讓你繼續跑步旅程!

Is your running posture correct?

跑步 | 你的跑步姿勢正確嗎?正確跑姿教學

一起看看跑姿教學,檢討平日的跑步姿勢是否正確。

Connected watch GPS watch GPS hiking cardio watch GPS watch GPS running

跑步 | 如何挑選運動跑步手錶

近年跑步手錶成為跑手必備單品,它能準確記錄運動數據,提供進階圖像分析,輔助日常科學化訓練。此外,智能運動手錶還可連接第三方應用程式,自動上傳你的跑步訓練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