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石

攀石

攀石鞋材質、腳型、抓地力!新手應如何選擇?

攀石 | 入門必讀 - 攀石鞋材質、腳型、抓地力!新手應如何選擇?

攀石運動愈趨盛行,擁有一雙合適的攀石鞋對於入門新手其實很重要!以下將教你按材質、腳型及抓地力選擇合適的攀石鞋,助你投入舒適又安全的攀石旅程!

Why climber use chalk

攀石 | 碳酸鎂粉豈止一種!攀岩抱石常見止滑粉各種型態使用指南

攀石(又稱:攀岩或抱石)經常要使用到鎂粉(又稱:止滑粉)。常見的碳酸鎂粉可分為散粉、粉塊、粉球及液態粉四種不同型態,到底它們有甚麼分別呢?

How to Choose Your Climbing Harness

攀石 | 如何選擇攀岩安全吊帶

當你進行有繩索確保安全的攀岩運動時,大部分的時間你會懸掛在安全吊帶上,所以安全吊帶的舒適度至關重要。切記要仔細挑選,並確保安全吊帶符合編號EN12277的技術標準。

Her strength-Soni Cheng

HER STRENGTH | Soni Cheng 找回力量與溫柔的平衡 - DECATHLON HK

大病過後的人總有發人深省的故事,因為他們的生命力,讓他們找到更善巧的方式和態度去面對人生。一場病,讓Soni遇上攀石運動,不但為她的音樂創作帶來不少衝擊,也讓她更了解自己特質和對生活的追求。福禍相倚,Soni的運動故事讓我們明白,每一個機遇都是成長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