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 Passion

What does sport mean to you?

Freedom & Passion
Giuliana B. / 開放水域游泳大使  

↓繼續閱讀↓ 

與我們的開放水域游泳大使一起自由暢泳

What does sport mean to you? - Giuliana B.

Childhood in the water

水中的童年

自我有記憶起,我就一直在游泳。當我只有幾個月大時,媽媽就已將我放到游泳池裡去。我以前的呼吸系統較弱,就是透過游水而得到改善。直至上大學時,我一直都在游泳。

熱愛開放水域游泳

熱愛開放水域游泳

有一日,我參加了開放水域游泳比賽,自此就深深愛上,更為自己訂立一些開放水域挑戰。我在一次接力賽中游過法國和英國之間的航道,也圍繞紐約曼哈頓島游上46公里,還有穿越布羅陀海峽。 這些挑戰推動我不斷鍛練,以實現堅實的目標。

Giuliana的開放游泳裝備

  • OPEN WATER SWIMMING SUIT

    1/0 Mm溫水氯丁橡膠(neoprene)潛水衣

    1/0毫米游泳潛水衣游泳時保持溫暖,同時提供出色的自由運動度。也適用於鐵人三項,海上涉水和其他戶外水上活動。

  • SILIMESH BATHING CAP

    矽膠網眼泳帽

    舒適且富彈性的矽膠塗層網眼泳帽。易穿脫、不會拉扯頭髮,還有良好的服貼性。

我於DECATHLON的工作

我於decathlon的工作

我從2002年開始為DECATHLON工作,現時是開放水域游泳大使。我的工作是觀察開放水域游泳運動員,了解他們的習慣,再設計適合他們的產品。我們不斷努力改良產品,並在Hendaye(法國)測試產品的原型。收集到游泳者的反饋後,我們亦會相應地調整設計。

我的工作就是熱情

熱愛我的工作

我幾乎每天都在海裡游泳。我喜歡自由和與自然的聯繫。更重要的是,我喜歡和其他人一起游泳,無論他們是否游泳運動員,在一群人中游泳感覺很好。這就是我喜歡這份工作的地方- 啟發大家在開放水域游泳中活出自由。

Giuliana B.

Giuliana b.

我很慶幸工作緊扣我對運動的熱愛,而設計出來的產品也能讓更多人接觸得到運動。

游泳|香港沙灘好去處| 5個適合游水愛好者的沙灘推薦

游泳|香港沙灘好去處| 5個適合游水愛好者的沙灘推薦

香港有很多靚沙灘。游泳愛好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在游泳池或沙灘游水。我們為你列出5個香港沙灘好去處及適合游水愛好者暢遊的海灘。

p1781683

游泳| 3個渡海泳的訓練清單

Open water swimming and swimming in the pool are totally two kinds of experience. As such, the open water swimming training plan can be hugely different from the training methods you used to use in the pool. In this article, we are going to introduce 3 training plans for swimming lovers at different practice levels.

公開水域游泳

為公開水域游泳做好準備

雖然都是在游泳,但在海中跟在游泳池的感覺非常不同。 ‌ 在全新的游泳環境,泳手需要合適的設備去適應和避免因為外來環境影響表現。

Children and Swimming

游泳| 孩子第一次接觸游泳

想知道什麼時候是你孩子接觸游泳的好時機? 點閱本文去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