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socks

跑步|跑步襪選購指南!教你按環境及實際需要選擇合適跑步襪

跑步用的襪子五花八門,有船襪、越野跑襪、路跑襪、或是壓力襪!讓我們給你幾個貼士,挑選必備好「襪」開展你的跑步旅程!

按需要選擇跑步襪

runningsocks

透氣

根據天氣情況和訓練強度,你可以選擇不同厚度的跑步襪。有些襪子更吸汗,在高強度訓練中仍不黏腳,讓你舒適地跑步。而一些襪子的某部份有加厚,以更好承托你的腳掌。

compression

壓力襪

壓力襪或壓力袖能降低肌肉疲勞,促進血液回流,並減低跑步時的肌肉抖動。它們亦可幫你快速適應周遭天氣環境,防止受傷。

按環境選擇跑步襪

flatterrain

平坦地形

行人路、緩跑徑、運動場,或幾級短樓梯也可被視為平路的一種。在平路跑步時,舒適感至關重要。因此,我們集中研發輕盈、柔軟和透氣的跑步襪,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runningsocks

不平坦地形

當你到大自然冒險時,或會遇到不平坦的路面,甚至要跑上坡下坡,更有沙石、青苔和泥濘。面對這種情況,你需要選擇更舒適的跑步襪,以承托你的腳踩,有效避震,防止拗柴。

你可能會喜歡...

running shoes

跑步 | 性價比跑鞋挑選秘訣

「鞋款越貴,功能越好!」你也中了這個迷思嗎?挑選跑鞋最重要是配合腳型、步態、和跑步類型;那麼到底該怎麼選擇?立即看看以下2大挑選秘訣!

un homme et une femme courent par temps chaud à la montagne

夏日不停跑!涼爽跑步裝備攻略

別讓炎夏阻止你跑步!了解穿什麼衣服既能保持涼爽乾燥,又能在夏季跑步時節省體力!

女士越野跑鞋

女士越野跑鞋比較圖表

「鞋款越貴,功能越好!」你也中了這個迷思嗎?挑選跑鞋最重要是配合腳型、步態、和跑步類型;那麼到底該怎麼選擇?立即看看以下挑選秘訣!

跑步|如何挑選跑步上衣?

跑步|如何挑選跑步上衣?

想買件舒適的跑步 T 恤嗎?你只需要記住 2 個考慮因素:天氣狀況和訓練比賽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