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 | 怎樣使按摩滾筒, 按摩球及按摩棒於運動後恢復?

健身|圖文攻略看懂健身必備的滾筒與按摩球

讓健身事半功倍的筋膜放鬆配件

每天拉筋伸展卻一直無法擺脫繃緊感?不要忽略筋膜放鬆,利用以下按摩恢復配件解決繃緊感覺,改善活動度並加速復原:

massage rollers

按摩滾筒

利用滾筒等工具自我按摩放鬆,可以刺激神經系統放鬆肌肉,能幫助促進身體恢復及改善活動度。

使用按摩滾筒時,我們可以利用自身重量對繃緊部位施壓,並來回滾動,以達至按摩功效。建議以輕微至中等力度及身體可承受的疼痛感施壓即可,避免過分用力而受傷。

選購按摩滾筒時可以以其設計、軟硬度及體積考慮最適合你的產品。有凸點、偏硬的滾筒給予的刺激較強;無凸點、偏軟的滾筒則疼痛感較輕,同時適合用作伸展或訓練時的器材。

立即瀏覽網店,找出最適合你的按摩滾筒:

  • 健身按摩滾筒 -在健身前後使用,可讓身體做好運動準備,鍛鍊身體活動性,舒緩肌肉疲勞

    這款按摩滾筒採用了更柔軟的物料,降低按摩放鬆時的刺激和疼痛感,讓年老者或初學者都能使用。

  • 迷你泡棉滾筒,讓皮拉提斯訓練更多元並增加強度。也可以用來自我按摩。

    此泡棉滾筒適合按摩足弓、背部、小腿、大腿和臀部,滾筒的高密度泡棉再也不會被愈壓愈緊。

  • 3合1 普通版按摩工具套裝包括適合全身按摩使用的按摩滾筒、按摩球和按摩滾輪棒。

    3合1的按摩工具套裝收納了按摩滾筒、按摩球和按摩棒三種配件,一個產品就讓你擁有全面的按摩恢復裝備。

massage ball

按摩球

在自我按摩放鬆時,你可能會發現肌肉中有特定的「激痛點」特別繃緊痠痛,體積更小的按摩球雖然無法處理大範圍的肌肉,但它正正可以令你進行更針對性的按摩,處理激痛點及其他較細小的身體部位。

相較於按摩滾筒,按摩球更便於隨身攜帶,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不同設計的按摩球,也方便你按自身需要選用最適合的工具去按摩,例如花生形按摩球可以在按摩背部時同時向脊椎兩側肌肉施壓,更方便有效。

立即瀏覽網店,找出最適合你的按摩球:

  • 方便攜帶的按摩球,可針對特定部位進行按摩。

    這款實心、無凸點設計的按摩球以特硬耐磨的物料製成,方便攜帶又更耐用,是針對激痛點的必備配件。

  • 花生形按摩球適合頸部、背部、小腿按摩。

    這款震動按摩球專為自主按摩所設計。能享受深層按摩,精準定位肌肉和激痛點。

  • 迷你按摩槍讓你運動後無須費力,輕鬆地給予身體深度放鬆。

    重量小於500克的迷你按摩槍,設有四段強度可選擇,讓你在運動後無須費力就能輕鬆地按摩放鬆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