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tering illustration

滑輪使得回歸運動變得容易!

經過一段時間的不活動後,通常很難重新開始運動。按照自己的節奏採取措施,為什麼不嘗試滑輪?

寒冷已經安定下來了,帶著一絲懶惰和冬眠。經過幾週沒有真正做任何事情后,回到運動有時似乎是不可能的。
無論是害怕受傷,缺乏動力還是呼吸困難,您都會感到生鏽和變質。解決方案 ?滑輪!

1.因為有趣

無論是受傷還是幾個月的不活動,重返運動都不容易。由於缺乏肌肉張力和動力,甚至一些額外的體重讓你失望,很多人都被嚇跑了。為了避免“我不能”的心態,重要的是做一些能給你帶來即時感受的東西。滑輪對你的身體來說不像跑步那麼刺激,當然更有趣,所以它非常適合這個目的。憑藉其自由感和缺乏約束力,任何標準的任何人都可以做到。這是一種讓自己與運動相協調的有趣方式。它也是一種便宜的選擇,可以單獨或成組地完成,並且可以幫助您快速獲得自信和接受身體的能力。

2.給身體柔和的運動

與慢跑不同,滑輪是一種不會損傷關節的活動,尤其是腳踝,膝蓋和臀部的軟骨。並且沒有涉及跳躍或著陸。相反,你可以與地板保持滑動接觸,就像北歐滑雪或步行一樣。還有什麼理由可以穿上你的輪鞋並開始行動?但請注意,任何跌落都可能相當危險。如果你想安全地滑輪,那麼值得投資於正確的防護裝備(頭盔,護膝,護肘和護腕)並且不要擔心看起來性感!作為一項耐力運動,滑輪還有助於改善您的血液循環,刺激和增強您的有氧運動,並且在定期進行時,可以降低您長大後患心臟病的風險。

3.一種提高體格質素的運動

女士們,你的鞍袋會讓你感到悲痛嗎?男士,你想提高你的耐力嗎?然後穿上你的輪鞋!滑輪,每小時可以燃燒高達500卡路里的熱量,使其成為提升健身和鍛煉肌肉的理想選擇。告別那些不必要的曲線和啤酒肚!

4.總結

而且因為它可以呼喚你所有的肌肉,特別是你的下半身,滑輪是一項將運動與愉悅相結合的全方位運動。非常適合在玩樂的同時獲得健康。這不僅僅適合女孩!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揀選小孩子的滾軸溜冰鞋?

如何揀選小孩子的滾軸溜冰鞋?

查看我們關於如何選擇兒童滾軸溜冰鞋的專家建議!

Roller學堂 :教練話你知!3個爸媽要知道的安全滾軸溜冰貼士

Roller學堂 :運動要識得揀!滾軸溜冰是孩子的理想成長運動?

滾軸溜冰既是全身運動,同時富有趣味,最適合讓孩子在鍛煉的過程中同時行樂!

Roller學堂:未學行先學「仆」!滾軸溜冰快問快答

滾軸溜冰|溜冰好處多!新手入門之道:未學行先學「仆」

滾軸溜冰風潮近年捲土重來,吸引不少新手在各個公園挑戰。別以為滾軸溜冰只是潮流玩意,其實這項運動的好處很多,有助訓練平衡力及協調性等。